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1日起:强制性国家标准 香烟又要大改控烟有啥政策要求

    近几年,国家在控烟、禁烟方面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很多专家提倡应该给香烟涨价。进入到2022年后国家下发的一项最新烟草禁令!10月1日起,强制性国家标准!香烟又要大改?控烟有啥政策要求?下面一起去了解。

    吸烟
    吸烟

    谈到禁烟和控烟,这些年国家已经开始加大,对于公共场所吸烟的整治力度。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了最新规定,禁止电子烟企业销售口味型电子烟,而且禁止学校周边等场所设立电子烟营业网点、销售电子烟。

    从10月1日后,国家也将正式实施《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随着国标电子烟产品的生产,未来这些电子烟可以在全国统一的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陆续上线发售。现在有一些电子烟零售门店,就已经预定到了相关的产品。随着多地下发控烟条例,现在全国至少二十多个城市已经制定和修改了,地方性的控烟法规!控烟力度持续加强,未来的控烟举措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