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吐货是什么意思 股市交易中出现这个意味着什么

    相信有炒股的朋友就会知道,在我们将股票选定,再点进该股票查看行情时,会出现主力吃货、有大买盘、机构吃货、机构吐货等专业术语,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他们对这些股票知识不是太了解,那么机构吐货是什么意思?我们来瞧瞧。

    机构吐货不是个好征兆
    机构吐货不是个好征兆

    机构吐货是指机构持有的股票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卖出,这时股票的价格可能会降低,这时个人投资者尽量不要投资这样的股票,避免买进后发生亏损。而机构吐货的表现为即时卖出订单超过50万股或100万元或与流通订单的比例超过0.1%

    然而,在股市中机构吐货并是一个不好的征兆,因为它要准备下一段时间的出货,也就是卖出手中的大量股票,这有可能是机构在“暗度陈仓”,又或者是高抛低吸、声东击西、掩人耳目等,所以遇到这类股票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