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洲里公交车暂停运营 该市今天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怎样

    近期,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其中就包括内蒙古满洲里。为了积极应对疫情,今日起,满洲里公交车暂停运营。此前消息显示,满洲里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天,该市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满洲里公交车暂停运营
    满洲里疫情

    11月24日,满洲里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满洲里市公交车暂停营运的公告》。公告显示,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传播感染,切实保障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暂定于2020年11月24日开始满洲里市公交线路全部临时停运,恢复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据内蒙古卫健委今天最新通报,截至2020年11月24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目前满洲里正在组织开展全市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24日7时,满洲里市累计采样164995人,完成核酸检测64213人。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305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