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买菜商家入驻怎么收费 可以赚钱是真的吗

    多多买菜是拼多多刚推出不久的买菜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买到心仪的商品,而商家可以在平台赚钱。据悉,商家可以入驻多多买菜,那么多多买菜商家入驻怎么收费呢?入驻的话如何操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多多买菜
    多多买菜

    “多多买菜门店端”公众号主要提供门店入驻申请的渠道、团长常见问题解答和团长履约须知,门店入驻需要填写相关信息资料,目前不需要入驻费。大家可以在多多买菜成为团长,团长负责某区域的业务,商品卖得越多,团长得到的佣金就越多。

    多多买菜合作的各网点出售包括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用品,消费者每日23点前线上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下午4点后物流会将用户前一天购买的商品配送到自提门店,之后便可前往网点提货。多多买菜刚推出不久,现在平台提供大量补贴,对此有兴趣的人不妨去当个团长或者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