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明年5G芯片出货量将破亿 有望达1.2亿套

    现在我们的目光都放在5G网络上,因为我们很期待5G网络早点到来。各大5G芯片厂商出货量有所变化,而最大的变化就是大幅度上升了,联发科就是其中一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联发科明年5G芯片出货量将破亿,消息传出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联发科预测芯片出货量
    联发科预测芯片出货量

    根据行业报告,随着OPPO、vivo、LG、小米、Realme和ZTE等主要客户的库存增加,联发科明年的5G芯片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2亿套,较今年的逾4500万套增长近1.7%,更有可能上升到1.5亿套,迎接多重增长的爆炸性时期,市场份额挑战达到30%。

    联发科昨天拒绝评论相关的出货量预测。外国投资者普遍看好联发科的市场前景,最近积极进场卡位。上周五(20日),购买了3100多张卡。连续六个交易日成为买家,过去六天共购买了近17000张卡。上个星期五收盘价为747元,上涨14元,成为挑战763元的历史高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