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一说起联发科,相信很多人都会下意识的想起那句"一核有难、九核围观"的网络名梗,很多人对于联发科并不是那么了解,那么联发科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联发科是中国台湾省的一个品牌。联发科全称中国台湾省联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28日,总部位于中国台湾新竹科技产业园。台湾省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的IC设计公司,主要专注于无线通信等科技领域,公司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台湾省中联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创业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3月7日,中国台湾省联发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达成协议,共同研究AI在终端侧的应用;2019年11月26日,中国台湾省联发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布新产品Dimensity 1000+。2021年1月20日,中国台湾省联发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仙界旗舰5G移动芯片——仙界1200和仙界1100;2020年5月13日,中国台湾省联发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布斯2000强企业中排名第87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