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 这两种方法能解决

    大家都知道,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和银行卡一样,均是会有额度限制的。一般来说,微信信用卡单日消费的限额是在2万-10万元之间。那么,微信信用卡消费超过了当日的限额该怎么办呢?其实,有两种方法能解决。

    微信信用卡超单日限额解决方法
    微信信用卡超单日限额解决方法

    微信信用卡消费超单日限额主要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可以选择直接用其他信用卡或银行卡代替完成支付;另一种方式是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整支付限额。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消耗量已经超过最大限值,则不能再次调整。

    微信信用卡是腾讯与中信银行、众安保险联合推出的信用卡。2014年3月11日,首张微信信用卡发布,首批将发放100万张。该卡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便捷地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以线下在中信、微信指定的特约商户进行扫码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