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确认信用卡已注销 这三种办法能查询到

    【导语】在如今的互联网发展迅速时代里,除了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外,信用卡也是很多人常用到的一个工具,很多人手头上都有2张以上的信用卡。对于不再使用的信用卡很多人会选择将其注销的,那么,如何确认信用卡已经注销了呢?

    判断信用卡是否注销的办法
    判断信用卡是否注销的办法

    很多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没有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去办理,随意申请,等到下卡的时候才发现卡片没有什么用,就会选择注销这些卡片。目前来说,判断信用卡是否已经注销,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查询。

    如何确认信用卡已注销

    1、持卡人可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通过人工服务咨询选择是否注销其名下银行信用卡;

    2、持卡人到开卡银行的网点,携带身份证,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忙检查银行信用卡是否注销;

    3、持卡人已开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银,登录手机银行或网银的信用卡界面,查询银行信用卡是否被注销。

    注销信用卡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信用卡用户对自己的信用卡进行销卡处理,所以通常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你出现到期没有还钱的情况,也就是逾期,那么即使你以后销卡了,还是不能够抹去自己的逾期记录,这是会给你的征信报告带来污点的。

    注意:虽然销卡对征信报告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征信报告中会有用户销卡的记录,所以在以后的其他银行在办理信用卡时,会不会因为该条销卡记录受到影响,那么就要根据不同银行的具体规定来决定了。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必须达到18岁以上,当事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办卡者有合法稳定的工资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

    3、办卡者提供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

    4、向银行提供个人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以及财务状况证明等;

    5、提供个人居住证明、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证明材料等。

    温馨提示:日常生活中,可能小伙伴们在很多地方都会用到,但建议大家还是适可而止,简单的生活开支、短期拆借、应急使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