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第一龙头股票是哪只?看完你就知道了

    北斗导航,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与GPS、GLONASS齐名。目前,北斗导航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农林渔业、水文监测、气象测报、通信系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公共安全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不少投资者好奇,北斗导航第一龙头股票是哪只?

    北斗导航第一龙头股票
    北斗导航

    有报告预测,到2029年,全球卫星导航市场总产值预计约为2.6万亿元人民币。而具体到中国,预计到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产值将超4360亿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北斗导航产业链上的企业有望爆发。

    有机构分析认为,具有完整产品链、前端技术优势及品牌效应的公司将受益明显,具体标的建议关注北斗星通(002151)、四维图新(002405)、华测导航(300627)、合众思壮(002383)、海格通信(002465)等。在这当中,北斗星通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