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进出该地最新通知有哪些?

    近期,天津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也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根据11月20日凌晨2时左右的消息,之前通报的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4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被诊断为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市最新的进出通知有哪些呢?

    天津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天津市疾控中心的最新消息,11月20日凌晨,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4名人员被诊断为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11月20日2时起,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由中风险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天津市其它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根据最新的进出天津隔离政策,境内其他地区人员返津:天津健康码是绿色就不需要隔离,天津健康码是橙色或红色需要隔离。如果是入境人员进津,将继续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要求,同时在入境后第7天、第13天分别开展一次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并且相关费用自理。对于天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须不要离开,另外在出行时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