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如何更改额度?

    近年来,信用卡刷卡消费逐渐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常态了,信用卡也渐渐成为了人们最常用的支付工具之一。一些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会被提示超过当日限额,这具体是什么意思呢?又该如何更改额度?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理解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理解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简单来说就是信用卡当日累计交易金额不能超过某一固定额度,当然了,不同银行可能有不同的日交易额度,如果持卡人想变更日交易额度,一般可以在线申请变更。以工商银行为例,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后依次点击我的→安全中心→账户安全锁→限额锁,点击右上角的开关,填写自己设定的限制消费金额,最后点击确定成功设定。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