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数据出炉 扬州房价最新走势怎么样?

    70城房价数据出炉!据国家统计局11月16日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2020年10月份,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保持平稳回落态势,其中有4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不少人好奇,扬州房价最新走势如何?

    初步测算,10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2%,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4个百分点。

    70城房价数据出炉
    70城房价

    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1%和8.0%,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1%,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0%和1.5%,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4和0.2个百分点,均已连续19个月相同或回落。

    数据还显示,从环比看,扬州涨幅0.9%,领跑全国。据悉,扬州市是江苏省地级市,得益于地理位置等优势,扬州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这在一定程度上助涨房价。但是,在国家“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扬州房价不会出现暴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