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没有疫情的国家最新消息 这国无一例感染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全球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对我们的生命健康产生极大的威胁,在这样的背景下,也还有国家未有确诊病例。那么,全球没有疫情的国家最新消息如何?针对这也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朝鲜未有确诊病例
    朝鲜未有确诊病例

    消息指出,目前朝鲜是全球零感染国家,而朝鲜能做到这样,主要有这几个方面的原因:直接封国,禁止所有人出入;所有入境商品隔离10天;关闭国内所有公共场所等。在朝鲜政府严格的疫情防控下,未出现确诊病例。

    根据世卫组织通报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疫情的国家总共有212个,其中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3853718例,死亡病例1311524例。另外,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日新增确诊病例超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