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新冠检测收费标准公布 价格在100元以下很公正

    在我国新冠疫情总算是控制住了,但因为外境疫情仍处于严重的状态,对防控措施可不能松懈,对感冒发热的人群还需采取核酸进行检测,当然检测费用都是自理的。近日,河北新冠检测收费标准公布了,具体费用是多少往下一起去了解吧。

    河北核酸检测收费出炉
    河北核酸检测收费出炉

    据报道,河北省卫健委官方发布了新冠病毒检测具体收费标准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50元每次,除外内容为“核酸检测试剂”。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费25元每次,项目包括IgG、IgM,除外内容为“抗体检测试剂”,该项还注明,同时检测IgG、IgM的加收40%。

    同时河北省卫健委官方发布《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执行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发给省内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通知称,现将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冀发改公价〔2020〕1741号)转发你们,请严格按要求执行。各地、有关单位均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提高收费标准,并自觉接受发展改革、财政、审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