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格回应破产 成衣线已不在集团经营范畴内

    近日,上海破产法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上海破产法庭裁定受理的(2019)沪03破155号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下称“艾格服饰”)破产清算案,将在淘宝店(店名为“上海艾格管理人特卖店”)特价处理资产。此事一度上了热搜,艾格对此这样回应。

    艾格回应破产
    女装

    11月13日,Etam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微博所提及店铺是法国Etam集团于2018年在华售出的女装成衣线,已不在集团现经营范畴内。消息还称,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Etam从2015年开始重新专注于百年内衣业务,且开始研发亚洲版型。

    公开资料显示,Etam中文名称为艾格,是著名女装品牌,源于1916年的德国。目前,Etam集团已成为一个国际性的集团。1994年底,Etam在中国设立了分支企业。近年来,Etam在华收缩战线,于近日备受舆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