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峰雷是怎么发家的 他是蚂蚁金服股东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凌晨两名内地男子在香港遇袭,遇袭的其中一名男子是钱峰雷,凶徒得逞后已经逃脱。资料显示,钱峰雷绰号“钱多多”,是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价不菲。

    钱峰雷是富豪
    钱峰雷是富豪

    钱峰雷是内地港商富豪,曾以6.9亿元买入和黄(00013)白加道28号的7号屋。除了是环球国际(香港)董事长,他还是浙江恒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相传他还是蚂蚁金服股东。钱峰雷还是非常知名的慈善家,总捐款达到几亿。钱峰雷曾以4220万港元拍下马云和曾梵志合作的油画《桃花源》,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赠给桃花源基金会。

    2013年7月,宁波鄞州茅山中学92届302班开同学会,富豪钱峰雷给班上每位同学送了一台iPhone5。2014年10月3日,宁波钱峰雷给全年级学生再送iPhone6。钱峰雷颇受外界关注,不过他到底是如何发家的,目前还是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