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今日浦东出入限制解除了吗

    11月9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患来自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上海立即采取一切措施,遏制新冠病毒扩散。最新消息显示,这几天上海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1月13日上海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上海疫情得到控制
    上海疫情得到控制

    据悉,9日新增的本地确诊病患,王某某,男,51岁,11月8日13时45分因发热、鼻塞等症状,至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入院体温37.5度,肺CT显示双肺多发磨玻璃样。经过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

    上海将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定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不变,原则上中风险地区人员不能离沪,确需离沪的需要持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值得注意的是,因上海浦东新区出现本地病例,全国有多地限制上海或者浦东新区人员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