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峰雷到底做什么的 个人详细资料被揭开

    最近,香港出现了一起袭击案,多名歹徒持刀袭击一名内地富豪,而这位富豪名字叫钱峰雷,被袭击的钱峰雷身上多处受伤。听到他的名字相信大家感到很陌生,更对他这个人感到很好奇,搜索他的相关资料。这位内地富豪钱峰雷到底做什么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内地富豪钱峰雷
    内地富豪钱峰雷

    在香港街头出现迟到袭击这一幕,这些歹徒实在是太猖狂了,拿法律不当一回事,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相信很快破产。话说,这位内地富豪钱峰雷人送外号“钱多多”,看来就是一个大富豪,那么钱峰雷到底做什么的?我们一探究竟。

    钱峰雷,男,1976年出生,浙江宁波人,拥有上海交通大学EMBA学位,中国社科院博士研究生。著名企业家、高级投资者、慈善家、TNC(自然保护)中国理事会成员。其中一个绰号是“钱多多”,他以6.9亿元人民币买入和黄白加道28号的7号屋。他目前是浙江恒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