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下调 广大车主先不要急着加油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对每一个行业均有不同程度影响,油价方面的影响也少不了,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国内汽油多次下跌,价格重回“5元时代”,还有就是出现多轮搁浅,现在听到一个关于广大车主的好消息,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下调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提醒一下广大车主先不要急着加油,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马上就启动了,这次带来重大好消息,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下调,意味着大家加满一箱油可以省下一笔钱,这一次真的实现,油价或年内迎来第五次下跌。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打开。许多机构预测,在此价格调整周期中,国内石油价格将下跌。如果降价得以实现,今年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第五次下降。

    最近,国际油价在下探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小幅反弹。根据卓创信息的数据监控模型显示,截至11月3日收盘,该周期第9个工作日的原油变化率收于-4.23%,对应地板价以上部分或下调165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