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股价创史上第二大跌幅 受到什么影响?

    阿里巴巴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国内是一家大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不仅这方面引起大家的注意,还有就是阿里巴巴的股价,最近,阿里股价的表现情况很好,相隔时间不久,就听到阿里股价创史上第二大跌幅,市值蒸发特别严重。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股价暴跌
    阿里股价暴跌

    受到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影响,阿里巴巴股价一度上涨,市值上涨了不少,但也受到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消息影响,影响的范围特别大,受此影响,阿里股价创史上第二大跌幅,不见了数千亿元人民币,实在是太可惜了。

    11月3日晚,上交所宣布暂停蚂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板块上市。随后,蚂蚁集团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同时进行的H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版上市亦将暂缓。

    受此影响,阿里巴巴股价遭遇罕见挫折,创下历史第二大单日跌幅,市值一天蒸发逾680亿美元(约合450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