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纹平柿子拍出天价 最贵一箱高达10万日元

    柿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人们非常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当下也正值是柿子上市时期,所以柿子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一般来说,柿子的价格不会太高,但日前日本纹平柿子拍出天价,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日本纹平柿子拍出高价
    日本纹平柿子拍出高价

    近日,日本石川县举行“纹平柿子”首场拍卖会,一共有350箱柿子参加拍卖,其中最受欢迎的精品柿子每个重达300克以上。另外,在众多的柿子当中,有一箱精品柿子的拍卖价格竟高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95元),该箱柿子仅有6个柿子,相当于1100元一个

    一千多元一个柿子,不得不说价格非常昂贵了。其实,在日本经常会有一些让人比较吃惊的拍卖会,此前就有“红宝石罗马葡萄”卖出了120万日元的高价。这些在人们看来非常普通的商品,却能卖出高价确实让人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