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为何没发生第二波疫情? 看中国是怎么做到的

    许多国家看到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采取封锁措施之后,防止了疫情进一步传播,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引起了国外许多媒体报道。进入下半年,看到国外第二次疫情爆发的情况,而国内为何没发生第二波疫情?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控制程度
    国内疫情控制程度

    近段时间,看到欧洲多个国家出现疫情爆发,面对疫情爆发,多个国家采取封国等措施,这个时候听到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的现象。那么,国内为何没发生第二波疫情?能做到这么好,看中国是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上周末将近两天,喀什地区增加了138例无症状感染的新病例,每个人的心似乎再次绷紧了,但是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喀什地区就完成了超过470万个核酸测试,并将该流行病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有人评论说,在中国,控制突发疫情的时间越来越短。这与我们的动员能力、隔离措施、尤其是核酸检测能力等等都紧密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