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 华为和苹果有所下降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情况怎么样?近日,国际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和IDC先后发布这方面的数据。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重返全球第三的位置。那苹果和华为出货量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

    据Canalys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约为4710万台,市场占比13.5%。据IDC数据,同期,小米手机出货量约为4650万台,市场占比为13.1%。虽然两家机构数据有所差异,但相同点是小米重回全球第三位置。

    梳理发现,在Canalys和IDC发布的榜单上,手机出货量排在第一、第二的分别是三星、华为,排在第四的是苹果。其中,华为和苹果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均出现下滑,华为跌幅约为两成,这与其受美国制裁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