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sdt泰达币是什么币?在中国交易合法吗

    提及USDT,不少人一脸懵逼。这究竟是什么币?资料显示,USDT中文名称是泰达币,是一种将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美元挂钩的虚拟货币,于2014年11月下旬推出。那USDT在中国交易合法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usdt是什么币
    美元

    USDT是Tether公司推出的基于稳定价值货币美元(USD)的代币Tether USD,1USDT=1美元,用户可以随时使用USDT与USD进行1:1兑换。据了解,Tether公司原来的名字是Realcoin,注册地在马恩岛和香港。

    由此来看,USDT是市场上众多的虚拟货币品种之一。而根据中国目前的法律法规,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交易是不被官方所认可的。因此,大家在参与USDT投资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风险,避免出现财产损失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