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厄瓜多尔冷冻鲳鱼检出新冠病毒 已启动紧急措施

    众所周知,国内疫情已控制得比较好,但国外疫情形势严峻。然而,近期我们常看到一些进口产品外包装呈阳性的消息,可见我国对疫情防控的措施依旧没有松懈。据悉,厄瓜多尔冷冻鲳鱼检出新冠病毒,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厄瓜多尔冷冻鲳鱼检测到新冠病毒
    厄瓜多尔冷冻鲳鱼检测到新冠病冠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消息显示,因从厄瓜多尔进口1批冷冻鲳鱼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厄瓜多尔水产品生产企业FIREXPA S.A.(注册编号为7790)的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从消息来看,海关总署已对厄瓜多尔冷冻鲳鱼进口采取了紧急预防性措施,相信病毒不会进一步蔓延。大家都知道境外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对进口商品也进行严格监控,以确保进口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