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余承东回应美国三轮制裁 无论多困难都要坚持下去

    近些年,华为的发展十分迅速,在多个方面已位居世界前茅。然而,正是因为华为日益发展壮大,遭到了美国的妒忌,被该国实施制裁。而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回应美国三轮制裁,具体他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

    华为遭美国打压
    华为遭美国打压

    近日,针对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很多人十分关心华为的业务是否还能继续。对此余承东表示,无论有多大困难,华为都会继续下去,目前已在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供应问题。另外,他还称Mate40的预订量已超出供应能力,正在加紧生产,希望将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众所周知,从9月15日起,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已经正式生效,在面对美国制裁,华为依旧没有退却,而是勇敢前行,并且还交出了一份较好的成绩单。据悉,华为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同比增长9.9%,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