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律师可申请终止引渡程序 最新结果出来了

    美国想方设法引渡孟晚舟到本国审理,我们很清楚这是美国一手策划的“阴谋”,关于逮捕孟晚舟的不足证据继续被揭开了。孟晚舟案迎来最新进展,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孟晚舟律师可申请终止引渡程序。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引渡案最新进展
    孟晚舟引渡案最新进展

    美国一直以来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孟晚舟有罪,欺诈罪只是美国陷害的。如今,有更多的证据认为是美国和汇丰银行在误导法院,而且证据已经被加拿大法院接受了。孟晚舟律师可申请终止引渡程序,距离证明孟晚舟清白的一天更近一步了。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法官希瑟·霍尔姆斯裁定,加拿大检察官律师的申请被驳回。这意味着法官认为,在美国和汇丰银行的误导下,用于起诉孟晚舟的“案件记录”中可能存在“故意遗漏证据”或“重大遗漏证据”。

    目前,孟晚舟引渡案已进入第二阶段,即对审理美加两国政府对孟晚舟的逮捕和引渡申请是否存在滥用司法程序的问题。孟晚舟的律师向三个分支理由提出了申请:第一分支,政治干预司法;第二分支,加拿大执法机构逮捕孟晚舟的程序违反了法律并侵犯了她的宪章权利;第三分支,美方提供的证据存在重大遗漏。其中,代表加拿大司法部的检察官律师认为第三分支不成立,但随着法官作出最终裁决,孟晚舟的律师有更多证据要求终止孟晚舟的引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