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在北极圈开店 选址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市

    作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在第三的品牌,小米在全球各地都拥有自己的专卖店了,而国内的专门店数量更是达到了数百家。不过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小米将专卖店开到了北极圈,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在俄罗斯开设新店
    小米在俄罗斯开设新店

    据悉,小米已经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市开设了一家新的专卖店,该地位于北极圈内,这也让它成为了当今世界上最北端的小米专卖店。据有关数据统计,小米已经在俄罗斯开设了152家专卖店,而在未来的几年内,按照小米的计划,还将继续在俄罗斯开设60家专卖店

    小米俄罗斯负责人表示:“此次小米专卖店开到了北极圈内,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家店的地理位置很有纪念意义,至此,小米在俄罗斯的专卖店已经横跨店10个时区。现在越来越多的米粉可以体验到小米带来的科技产品,我感到特别激动和满足”。目前,该地已经迅速成为当地居民最受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很多米粉甚至直呼想去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