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2020年GDP突破100万亿元 中国发展迅猛

    在全球受疫情的影响下,各国经济都出现了很大的打击,但中国因很快有效做好防控工作,各企业迅速回归到生产起点中,经济这方面很快恢复起来。有专家预测到,中国预计2020年GDP突破100万亿元,比疫情前发展还要好。

    预测中国GDP
    预测中国GDP

    其实对于中国的发展情况来看,一直经济运行总体都是平稳的,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疫情经济受到影响,GDP估计还会更高。现在预计2020年GDP突破100万亿元,也算是一个大好消息了。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预计二〇二〇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一百万亿元。

    公报披露,“十三五”时期,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预计二〇二〇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一百万亿元;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粮食年产量连续五年稳定在一万三千亿斤以上。

    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其中提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