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 经济损失在评估

    按程序来算,iPhone12其实早就发布了,因受疫情的影响各供应商不得不停工,所以才导致iPhone12在10月才发布,而iPhone12上市后因供应紧缺,供应商工厂进入了加工生产,过程中却发生一则令人悲伤的事,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对后续生产可能会受到影响。

    苹果供应商工厂起火
    苹果供应商工厂起火

    据报道,就在各个加工厂紧急生产之际,苹果公司位于桃园的供应商欣兴电子工厂发生火灾。欣兴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山莺工厂在10月28日下午发生火灾,具体的起火点以及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单位确认。目前正在评估确切的损失金额。

    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后,有网友表示,iPhone12会不会涨价了?毕竟停工了,供应肯定会不足的,商家会不会利用这次事件把iPhone12价格抬上去呢?当时因推迟了上市时间,出售当天才逼不得以出现了几百来块的溢价,那么,后期价格是否上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