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快来看你中招了吗?

    丰田汽车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陌生,在每一个国家城市都能看到丰田公司旗下的车型。发现丰田旗下多车型存在安全问题,召回了上百万辆车。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涉及多款车型,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丰田公司
    日本丰田公司

    人无完人,更别说是汽车了,车也有本身的问题,及时发现当然是最好的。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其中涉及车型是诺亚、亚洲龙和埃尔法等42款车型,均出现安全隐患,全球范围内,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由于2020年3月交付的车辆的燃油泵出现问题,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66万辆汽车。据报道,此次召回目标包括丰田的诺亚(NOAH)和亚洲龙(AVALON)等42种车型。按地区划分,北美最多有167万辆汽车,而中国有大约40万辆汽车。在日本,丰田汽车已于28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召回了21万辆“诺亚”和“埃尔法”品牌的汽车。

    报告指出,问题出在电装生产的燃油泵的树脂零件上。燃油会导致零部件膨胀和变形,并且发动机可能会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停转等情况。

    据报道,围绕电装生产的燃油泵问题,自2020年3月以来,除丰田,斯巴鲁、本田和马自达外,均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配备车辆。到目前为止,已经召回了大约470万辆汽车。加上这次丰田的召回,涉及的车辆总数已扩大到7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