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增确诊病例23例 疫情得到控制了吗?

    据新疆卫健委在今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昨日新疆新增确诊病例23例,这些确诊病例都是由之前的无症状感染病例转变而来,昨日无新增死亡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病例。截止目前,新疆还有无症状感染者138例,全部在喀什地区。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此前新增单日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病例,现在疫情得到控制了吗?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说:“到27日17时,完成喀什地区全员核酸检测,除已报告的疏附县183人呈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目前已可以基本排除疫情蔓延扩散的可能性。”

    面对传染性特别强烈的新冠病毒,必须以“应检尽检、应治尽治”的原则对待。新疆喀什地区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后,当地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对喀什地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有效打消老百姓的担忧和疑虑,并且为早日结束疫情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