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将回落到正常水平 后期生猪供应充足

    当生猪供应不足的时候猪肉价格准会上升,这是所有人都能预料到的。而近期,随着生猪出栏增加,各市场猪肉还供应充足,猪肉价格将回落到正常水平了,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特别开心呢!不过降不降价这也得看个别城市。

    猪价下降
    猪价下降

    自从发生猪瘟后,猪肉一直处于高价状态,高得让人难以接受,于是大家希望猪肉能降价下来,而近日报道称猪肉价格将回落到正常水平,相信看到这个消息的消费者已经在心里偷着乐了。希望国猪肉供应形势能越来越好,这样价格就不会再上升了。

    据报道,今后一个时期,猪肉供应的形势越来越好。按专家分析测算,明年元旦、春节这两大节假日期间,猪肉供应量同比大约会增加3成左右,增加量上去以后,价格总体上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不会出现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后期随着能繁母猪增加,生猪存栏量增加,出栏量也会很快增加。供应上去以后,价格将逐步回落到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