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葱价格短短几天翻几倍 和气候与市场因素有关

    身边不少人都直呼今年的物价让人消费不起,涨跌情况更让人猜不透,就拿大葱价格来说。近日报道,山东大葱价格短短几天翻几倍,由原来的2元一斤涨到6元,有些地方已去到了10到15元一公斤了。除此之外,其他的物品也出现了大幅度暴涨,涨势让人难以接受。

    大葱价格最新消息
    大葱价格最新消息

    说到大葱,在往年也出现过价格暴涨,因为当时受洪水的影响,有些地方价格已经去到了50元一公斤,可以说大葱比肉还贵。现在大葱价格又在短短几天翻了几倍,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价格会暴涨呢?是受疫情的影响吗?下面看看吧!

    据了解,由于目前大葱货源紧张,供应量也下降到了四五十吨,虽然价格一路走高,但供货量依然不足。在篆新农贸市场,零售的大葱已经卖到了每公斤10到15元。据了解,这段时间大葱供应量不足,和气候与市场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