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表示维修费合理

    车子买回来后,不小心出现故障或爆胎等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来说,我们购车时都会同时购买保险,这样也能给自己一个保障。但近日有车主表示,自己的购买的蔚来汽车爆胎,维修费竟然高达14万元。对此,蔚来汽车也进行了回应,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近日,有网友爆料,自己50多万买的蔚来电动车左前轮爆胎,但在自己取车的时候发现4个轮胎轮毂都被换了,而费用更是高达14.6万,由于没有及时报保险,目前被保险公司拒赔。该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子仅坏了一条轮胎和轮毂,但4个轮胎和轮毂都被换掉,属于过度维修。

    针对此事,蔚来汽车总裁进行回应,表示车子发生重大车损事故,14.6万的维修费合理,但由于服务中暴露了管理问题,公司应兜底用户损失。据悉,当前涉事车主已花很少费用将车子开走,事情也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