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会消磁 苹果官方这样回应

    日前,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举行,iPhone12系列产品引发全球关注,不过此次的新手机没有附赠充电器和耳机也遭到不少消费者的吐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iPhone12或会消磁,而苹果官方也进行了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回应
    苹果最新回应

    针对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的问题,苹果营销副总裁对此进行回应,她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在手机旁边应该不会存在消磁问题,但比如酒店这类的一次性卡片就可能会有这样的隐患,建议使用吸附皮革包来存放

    不过,虽然说苹果方面称不会对信用卡存在消磁问题,但消费者依旧还有这样的担忧,还有人直接指出,这或是苹果公司对皮革包的一个营销手段。大家都知道,自苹果12上市以来,就遭到不少人的吐槽,如今又有可能对卡片消磁的隐患,这或会影响手机的整体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