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由于生产率提升

    由于新冠肺炎具有人传人的现象,所以为加强疫情防控,有不少国家或地区都鼓励企业员工在家办公,这样也能减少人员聚集。据了解,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具体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在家办公效率提升
    在家办公效率提升

    据了解,美国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对全球1200名不同行业的首席信息官进行调查,而调查的结果显示,这些决策者预计明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将达34.4%,会做出这样的决策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生产率的提升

    调查显示,有48.6%的决策者表示,自员工在家远程办公后,效率有所提高,但也有28.7%的决策者认为效率下降了。从数据上来看,大部分的决策者会看好在家上班的工作效率,所以也愿意让员工在家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