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10亿私募债违约 官方这样回应

    近日,华晨集团10亿私募债违约,震惊市场。据了解,违约的是“17华汽05”,于今年10月23日到期,但华晨集团未能按时兑付,构成实质性违约。对此,华晨集团回应称,公司仍然在努力筹集资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晨集团10亿私募债违约
    华晨集团10亿私募债违约

    10月24日,华晨在上交所披露,该公司未能兑付到期的10亿私募债。华晨集团称,公司仍然在努力筹集资金,但是公司目前流动性紧张,资金面临较大困难,能否及时筹集到足额资金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华晨集团是隶属于辽宁省国资委的重点国有企业,拥有4家上市公司(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晨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据介绍,目前华晨所有存续的公司债券已经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