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 原来是自愿购房

    近日,一名湖南长沙男子向媒体透露,他跟团到乳山旅游遭强制买房,不买房就不让睡觉,甚至是出入都被人跟着。乳山市对此高度重视,很快介入调查此事件。昨日,官方回应男子跟团游被强制购房,这名男子原来是自愿购房。

    强制买房不属实
    强制买房不属实

    知道这件事情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后,男子也做出澄清,明确表示“本人为达到尽快退房、退款的目的,就购房过程与媒体进行了不正确表达,尤其是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其实是不存在的。本人对此事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抱歉。”

    男子为了尽快退房而造谣,试图利用网友的同情心给房产商施加压力,以达到他的目的。对于男子的行为,我们应该给予批评。同时也提醒大家,跟团旅游被强制消费,可以向当地警方求助,又或者是向有关部门举报对方,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