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y谈国内业务被收购 传言称谈判接近完成

    作为一款免费团队语音软件,YY语音也是成为了很多游戏爱好者开黑语音的首选了。然而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外界传言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了,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此,YY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

    传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
    传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

    据报道显示,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YY海外业务不在这次的交易范围之内,将会继续保持独立的运营。针对此事,YY母公司欢聚集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另外,百度方面也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YY语音是欢聚时代(又名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通讯软件,基于Internet团队语音通信平台,功能强大、音质清晰、安全稳定、不占资源、反响良好、适应游戏玩家的免费语音软件。在网络上通常用YY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