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聚时代回应被指YY直播造假 报告对直播行业无知

    日前,全球知名的做空机构浑水通过官方账号表示,YY直播几乎全部造假,该消息也是损失引发热议了。值得注意的是,百度此前刚宣布以36亿美元收购YY直播,对此,欢聚时代也是回应了此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YY直播被指造假
    YY直播被指造假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知名做空机构浑水创始人CarsonBlock指出,正在沽空中概股欢聚时代,称YY直播收入90%存在欺诈行为。消息一出,欢聚时代股价一下子跌了30%。就在这之前,百度刚刚宣布将以36亿美元收购《欢乐时光》旗下的YY直播。

    据悉,百度现金收购欢聚时代在中国的直播业务YY直播,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据最新消息,欢聚集团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该报道错误百出,对直播行业和生态一无所知,而百度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