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y和虎牙为什么会分家?目前是什么关系

    YY,是致力于打造全民娱乐的互动直播平台;虎牙,是以游戏直播为主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一直以来,一些网友好奇,yy和虎牙为什么会分家?目前是什么关系?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y和虎牙为什么会分家
    虎牙直播

    据介绍,以前,虎牙直播是yy直播旗下的一个直播平台,本质都是一家。但是,出于业务发展等因素,yy和虎牙分家了。今年10月,虎牙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此次交易完成后,新公司最大股东是腾讯

    而yy隶属于欢聚时代YY娱乐事业部,目前是一个包含音乐、科技、户外、体育、游戏等内容在内的国内最大全民娱乐直播平台。而欢聚时代成立于2005年4月,于201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一家面向全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看到这,你应该清楚yy和虎牙目前的关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