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4批次产品被拒入境 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维他奶是我们最常见的豆制品,也是我们最熟悉的产品,在许多超市以及商店都能看到维他奶的产品,销量情况良好,深受消费者青睐。通过新闻了解到,维他奶4批次产品被拒入境,面对该消息传出引起关注,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维他奶不合格
    维他奶不合格

    我国对入境产品的要求很高,一旦发现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产品一律被拒绝入境,而维他奶4批次产品被拒入境,就是因为产品不合格。留意到,类似维他奶4批次产品被拒入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过去,多次出现不合格。

    10月21日,海关总署网站发布了《2020年9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今年9月,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218批次,其中,有四批来自中国香港的维他奶饮料被拒绝入境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