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还没买房的市民后悔了

    房价上涨打击了多少人?近几年房价不断上涨,涨得让人慌心,奋斗了几十年最终还是追不上房价猛涨的速度,有些城市从原始三千多一平方几年时间涨到一万以上。而近日从数据分析,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了,还没买房的市民对此事有什么感想呢?

    目前全国房价
    目前全国房价

    或许看到这则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事件的市民肯定会后悔极了,后悔没有早点买房,即使现在转卖也赚一大笔钱了。按目前的房价来看,买一套房若100平方大,以一万一平方来算,交首期至少也得交30万,后期每月上2千以上的月供。这样的负支出你能接受得了吗?不敢想象啊!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0113元、10263元、10540元和10191元。从累计均价的数据看,根据官方数据测算,今年1-9月份全国房价为每平方米9989元,接近万元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