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年底年产能可达6.1亿剂 已有数万人接种

    我国研制疫苗取得一个很好的进展,进入了试验阶段了,很快就可以上市使用了。在疫苗还没有上市之前,屡屡听到官方公布的好消息,有重大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新冠疫苗年底年产能可达6.1亿剂,已经做好大规模生产的工作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好消息
    新冠疫苗好消息

    疫苗是这场病毒的“克星”,各个国家在研制疫苗,而我国疫苗进展情况良好,在今年年底就可以看到量产上市了,新冠疫苗年底年产能可达6.1亿剂,会有更多的人接种,在疫苗价格方面大家都能接受。

    10月20日,国务院联合防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国药集团、科兴中维有关负责人与专家将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学技术司副司长田保国说,我国的疫苗研发工作目前处于领导地位。每种技术路线都有一种进入临床阶段的疫苗,其中四种疫苗,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已经为大约60000名受试者进行了疫苗接种,并且没有严重不良反应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