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 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近日一家4S维修店却发生了一则令人愤怒的事,据了解到上汽大众4S店竟然出现砸坏好零件再修现象。而日前上汽大众回应4S店维修乱象,称已责令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同时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针对上汽大众回应你有何感想呢?

    上汽大众公司
    上汽大众公司

    在维修专店对比,相信消费者对4S店维修专业更放心一点,4S店的维修技术知名度算是挺高的,一般汽车需要维修都会选择到4S店维修。现在上汽大众已回应4S店维修乱象了,所以消费者也不用有过于太大的偏见,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

    几天前,针对新京报刊发《记者卧底4S店:砸坏好零件“创收”倒掉车主清洗剂“做保养”》,上汽大众官方对外回应表示,已命令相关经销商立即暂停业务,并锁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公司的售后服务行为进行了特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