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22日入境 价值数千万羊到国内

    今年年初,我国开始爆发疫情,进入了抗击疫情“模式”,获得许多国家捐赠医疗物资,但是有一个国家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了,羊送到中国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22日入境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蒙古国羊进入国内
    蒙古国羊进入国内

    蒙古国送羊这件事情全国人民都知道,送羊这件事情一直在进行,送我国3万只羊,所送的羊价值不菲,达到了3000万到4500万之间,现在迎来了最新消息。蒙古国捐赠的首批活羊22日入境了,这批羊很快就到武汉了。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蒙古向湖北和武汉人民捐赠的3万只活羊就来了!10月22日,第一批捐赠的羊将通过我国的二连浩特口岸进入我国边界。对活羊进行隔离和必要的隔离后,将其屠宰并储存,然后运到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