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微定增利空还是利好 股票走势说明一切?

    华润微,有着“红筹第一股”的称号。10月19日晚,华润微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50亿元,投向功率半导体封测基地项目。不少投资者好奇,华润微定增利空还是利好?这或可以从今天的股票走势找到答案。

    华润微定增利空还是利好
    华润微定增

    华润微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据19日晚公告显示,华润微拟以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投向华润微功率半导体封测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公司尚无确定的发行对象。

    10月20日开盘,华润微股价下跌。截至今天收盘,华润微股价报50.81元/股,下跌12.37%。消息面上,华润微业绩稳步增长,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4.59%。在这样的背景下,华润微股价大跌,或与定增有关。这说明投资者不看好其定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