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稳定恢复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0.7%

    疫情出现好转之后,防控疫情措施仍旧不放松,同时抓好经济恢复,而我国真的做到了。疫情有所缓解后,国内各大行业逐渐恢复生产、经营,经济方面也逐渐恢复增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经济稳定恢复增长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经济恢复增长
    中国经济恢复增长

    国外疫情严重,许多国家对疫情并不是很重视,多个月过去了,扔未控制好疫情,影响到国家经济下滑,相比中国,在短时间内控制得当,数据统计显示,中国经济稳定恢复增长,前三季度实现由负转正,真是厉害了。

    国家统计局于10月19日发布了前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5%。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0.7%。前三个季度,我国经济稳定增长,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1.6%,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