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职工杀2人后跳楼身亡 真相仍在调查中

    近日,一则“中石油职工杀2人后跳楼身亡”的消息引起了众多人关注,下手实在是太狠心了,他到底遭遇了什么?中石油职工杀2人后跳楼身亡,这件事情已经闹得人人皆知,瞬间登上了热搜榜,关于更多的内幕曝出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

    人不是天生就杀人,到了杀人的地步,而杀人犯其中到底经历了什么?大家都知道杀人是非常严重的罪行,最高处罚判死刑。罔顾法律,中石油职工杀2人后跳楼身亡,面对曝出惊人的消息,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10月19日晚,一位微博网友爆料说,看到男子的微博信息,自称已将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原法人代表张某祥杀害,配了一张血腥的图片。聊天记录显示,李小飞在13:00说:“已打电话自首,一会要么去派出所,要么自杀。”

    19日晚21时,记者多次致电电西安市开元路派出所,但无法接通。西安市公安局经济发展处官方微博@西安经济发展局公安局21时44分告知,2020年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经济开发区连续发生两起谋杀案,分别致原单位两人死亡。犯罪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跳楼自杀,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与原单位有长期冲突。此案仍在调查中。